🤔

你看见我的尸体了吗?在人声鼎沸之地,在灯火阑珊之处。

我不管呜呜阿洋生日快乐!


也不是,没想过,放弃

却因你,一回眸,入迷


也许这是执念吧,

也许不是淡忘吧。

也许习惯念着你,

也许思恋不刻意。

时光会悄悄回答,

此刻我还爱你啊。


想让你听到雨的宁静,想让你感受光的温暖,想让你看到月的美好,想让你品尝糖的甜蜜。

希望你能发现美,希望你能了解美,希望你能创造美。


不介意你的坏,仍希望你变好,因为是世界的黑浸染你。


愿安。



——



好了我要开始不正经了哈哈!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放不下我的初恋,也就是薛洋啊啊啊!!应该说他影响了我好多!我真的至今都还有很多选择和阿洋挂钩,经常会有联想,两年了,我还是忘不了他,他还是我的心脏,我的骨血,刻进我的灵魂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