🤔

你看见我的尸体了吗?在人声鼎沸之地,在灯火阑珊之处。

一些印象

本来想发在学校码的浙皖,,,但是寻思了一下还是当企划吧……

主要是我的碎碎念

  

我现在总感觉对皖皖有个模糊的印象

祂好像有无数出彩的,又不能独树一帜。

你说祂哪里好都不错,你说祂哪里最好似乎不对

祂像是没什么突出的,也点不出什么不好

祂包容,所以温柔。

祂不争不抢,也不让自己落后。

祂像是千面,对谁都能攀谈一二。


我流大概是没觉得自己是人,,故而也不会有太多情绪,也不在乎这躯壳

很像远离尘世的仙人。

大概很多人在他这里都会放松下来吧

真的是,,,温柔到我会觉得离谱的程度

  

因为新地理书和地理练习册都没有什么提及皖皖的,,虽然正常吧,,但是34个省都快出现了,我就没看见祂还是挺难过的(捂脸)

已经翻了大部分(为什么没有捂脸黄豆)

好像就是选择题的错误答案那里有出现两三次,

然后讲淮河的时候出现了一次,

后面好像是讲什么钢铁之类的出现了一次,

都是在一些大概像扩展资料之类的地方。


历史书提了一回,,在很明显的地方!改革开放嘛,,已经决定好好学历史了!(你


把语文书和练习册也翻了一遍,,大概没有提到

我们语文老师,讲课真的好无聊哦,我都不想听他讲课,,已经上了两节课,但语文书还是新的(捂脸)

  

在学校深刻体验到了什么是透明()

出现了,我透明皖也透明,那算不算一个共同点

感觉以后会搞皖皖被忽视的场景()

准备在那一堆教材和资料书里面拉几个一样没怎么出场的朋友,,来点拉郎抱团取暖

  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离得太远的缘故呢,,,

还是说其实大家的教材都这样

可能,,祂没什么好讲的吧,虽然我一点都不认同。

  

笑死了,什么精神安徽人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