🤔

你看见我的尸体了吗?在人声鼎沸之地,在灯火阑珊之处。

置个顶

跟大家做个介绍~

我是辞晴.,称呼带辞、晴或者七都可,叫吱吱也可()

其实没关系,我知道是我就行🥳


☆关于雷点

互动的话,目前没有,只要不表现明显恶意(指我主观感受)就可以!一般你是什么样我就偏怎么样

私下交流会很被动,但你来的话如果我99%会回,没回可能是我有什么事()群交流会主动很多!不过还是要看熟悉程度👉🏻👈🏻

2月5晚上学,住宿生()不过有什么事依然可以找我,星期五晚就基本回啦

  

如果是图文视频……大众雷点嘛,别太荒谬就行


人物角色……虽然并没有一提就炸的角色,但这边建议不要提肖战、晓星尘、阿菁、宋子琛

  

☆关于喜好

混圈……目前主混scn、ch、aph、原神

其他的……或多或少都有接触👉🏻👈🏻

大概入过的是史同,子瞻我爱你

  

角色的话,魔道祖师薛洋,周瑜,黑羽快斗,文豪野犬太宰治,食物语松鼠鳜鱼,黑塔利亚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法/国,安/徽


对音乐美术历史文学诗词等等都有兴趣,总之如果你不介意我不太了解,聊什么都OK


cp的话,scn皖中心(包括皖城)、湛茂,ch法中心,aph仏中心,原神离中心,魔道恶友,食物语少松,瑜相关


主推兰皖,英法,独仏,公钟,瑶薛,少松,策瑜

  

究极混邪人,典型有奶就是娘()

不过本质还是洁癖,只是饿多了。

  

如果!如果是all向!我更吃cb!

不过涩涩另当别论(目移)

  

  

我人很好的!(自恋)虽然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而且不会说话但是如果!如果你觉得我哪里不好,关系好的话我是愿意,而且心甘情愿改的!改不掉就没办法了👉🏻👈🏻

  

游戏的话目前只玩光遇👉🏻👈🏻而且是新人

  

很高兴认识你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